Tuesday, April 03, 2007


你要我说出我的想法,可是我说不出, 就用写的吧。。。

你说我们一定要笑, 一定要快乐, 可是我很难过, 为何强迫自己快乐。。。我笑不出。。。

有人说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可是我觉得这个机会是对方给的。如果对方选择放弃, 自己无论多努力到最后也是没用地。

你问我离开前男友是对的吗? 我说很幸运没选择他因为一开始就是错. 难到选择你又是个错??? 你说曾经拥有就好, 可是我想选择天长地久, 可以吗?

你说或许10年后我会觉得曾经拥有是正确的选择, 可是也可能成为终身的遗憾。。。

你说不要只是抱着一颗树, 外头还有一大片森林可以挑. 可是人不是应该要忠诚的对一个人吗? 我可以坚守一颗我觉得最宝贵的树吗???

我有一个疑惑,可能是你想寻找更理想的森林吧。。。可是为何没尝试过就要放弃, 没尝试过又怎么能假定我会不快乐, 那可能是我的另一片天空。。。

幸福是自己坚定的, 不是你来断定的。。。

虽然我的华文不佳, 可是我会努力的, 只要有恒心, 铁棒也能磨成针.




Postado Por: hucklebeary às 7:54 PM


.:: profile ::.

Name:HÜckleBeàRy
d.o.b: 06.07.1981
E-mail:Email Me
age: Count
loves:
hates:


.:: Links ::.

February 2007
March 2007
April 2007
May 2007
June 2007



.:: upon the star::.
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
Name

URL or Email

Messages(smilies)








.:: credits ::.

.:: Layout: Thomoeda ::.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thanks
___________